close
[nop]明明上課還上得輕鬆愉快,

缺錢的問題不大


尤其是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的問題


所以我特別寫一般人都不知道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不敢公開的秘密教你解決


如果你還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你到下面網站填表免費諮詢:




下一刻就不知道是哪段背景音樂響起,

坐在位子上的七歲女孩開始低頭啜泣,

突然就不可收拾的放聲大哭:『我想我馬~麻~』[/nop]



[nop]這是什麼點啊~

我也想我媽好嗎?

但是我們還是要堅強的來學ㄅ、ㄆ、ㄇ啊![/nop]



昨天一早也是個經典案例了吧!



[nop]小男孩都還沒踏進教室、就已經哭得眼淚鼻涕齊流,

馬麻好生為難、尷尬地看著我。

就在我哄孩子進教室時,

他在抗拒間喊出一句:『我~好~怕~』[/nop]



我登時「石化」了!



這是一句多可怕的關鍵詞!!!



[nop]我立刻堆上擠出一層層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魚尾紋的慈祥笑容,

心底立即啟動『班級危機處理流程』....[/nop]



[nop]Q1.寶貝,你是怕我嗎?

A1.大哭,但保持理性的搖頭,母親在一旁~有看見!

(step1.先讓自己脫離嫌疑犯的假設)[/nop]



[nop]Q2.寶貝,你是怕我們班的小朋友嗎?

A2.大哭,還是理性搖頭,母親在一旁~有看見!

(step2.擺脫班級霸凌可能性,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降低可能刑責)[/nop]



[nop]Q3.寶貝,你在學校有看過這個小孩嗎?

A3.還是大哭,但清楚地表示~『沒有!』[/nop]



[nop].....................結案......................

後續案情說明:

根據孩子所陳述及表示的內容,

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已排除本案件與校園有任何相關可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能性,

在實地勘查及採證後,

本警推論.......此為『異次元人士』惡作劇行為,

其好犯案對象,多為七歲前、天靈蓋未關上之兒童。

本人並也以『家學(我祖先以前有巫師ㄋㄟ ~)』

給予『異次元人士』提出慎重警告,

🈲禁止其再踏入本人管轄之領域。[/nop]



[nop]os:

我真的很想嚴肅地寫這件事,

當作是給實習老師們一個『班級危機處理』的範本,

但又不由自主想到你們肯定不信任我也有『認真的情操』,

所以,又不自覺地恢復本性~

哎.....又一個『諧星』的悲哀......[/nop]

最多瀏覽
打擊淋巴癌 謹記身體六大警訊 1日前 機車阿伯的背心有亮點!近看才發現竟是… 1日前 iPhone 6S首周末預購破千萬支 甜蘋果效應推升勁永漲停慶賀 1日前 黃嘉千嚴厲卻不打罵 一招教會夏天尊重及禮貌 1日前 不捨柴犬淋雨為牠撐傘 日本暖男讓女網友戀愛了 12小時前 你不知道的19個國定假日 政府竟然要刪其中7個 3日前 Sponsored 

頭條新聞 »諷柯特殊性關係 徐弘庭道歉台護照訪UN遭拒 我表抗議敘難民赴歐 從牙醫變洗碗工柯暴怒失控 柯媽痛罵徐弘庭沒家教洪秀柱嘆社會病了 不在意善良個性太冷 蔡英文:我不是沒有熱情Sponsored  最新新聞 »【教養不正經】低年級莫名哭泣危機處理流程快訊/五歲男童意外墜樓 頭部外傷送醫OECD下調今明兩年全球經濟成長預測女足奧運資格賽》詹筆涵、包欣玄建功 中華2:0勝約旦李光耀捍衛丹戎巴葛選區一甲子 (圖)反安保群眾集結 警民推擠 (圖)Sponsored  熱門訊息
24吋萊姆綠行李箱滿額禮
新戶刷滿額享500元禮券
刷花旗星巴克第二杯半價
花旗現金回饋卡最高3%
11月底前刷花旗衝回饋
月月加碼再抽BMW
新戶刷滿額享500元禮券
遠百月月樂享5大優惠
威秀影城購票6折起
品味饗宴精選美食5折
誠品週三花旗日滿額送百
康是美周六滿額現折百元精選畫面1 - 4 / 4上一頁下一頁
影劇集錦
歐洲難民潮 二戰以來最大挑戰
王子復仇遇難關? 藍里長「不捨蕾神」拒挺
吳志揚親訪賴清德抗登革熱 中職賽事不棄台南
Sponsored
[公告]如您是安裝IE6、7或其他較舊版本瀏覽器,恐無法使用留言及心情投票。請馬上升級至IE或Firefox最新版本,更順暢地使用完整的服務功能。
【留言區公告】敬告網友,在留言區發表的言論如被多位網友「檢舉不當使用」,該則留言將會被自動隱藏,也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不會顯示在「我的留言」中。請大家一起維持乾淨清新的網路環境。謝謝!

時事民調 年金保險面臨破產,未來改革恐將繳多領少,你的態度是?
載入中...投票選項
支持 不支持 沒意見 投票 投票結果

還剩下6天


新奇新聞 »遠古猿人飲食改變 開啟演化之路愈臭愈想聞?女童聞腳丫反應超爆笑甜點塞另一個胃?正妹笑啃12甜甜圈關節拆開了嗎?必看超強機械舞吃派比賽不用手 參賽者狼狽整臉塞外星人來郊遊?英國天空疑UFO現身Sponsored  心情排行 »【獨家】驚!疑缺課太多 陳為廷遭清大退學
陳為廷證實被退學:放不下競選團隊夥伴
入秋 拒橘皮痘痘肌 平價MIT商品兩岸搶購
民國黨首波提名4立委 盼跳脫藍綠、黃金遍地
徐弘庭諷柯戴特殊性關係 柯文哲怒拍桌
遭諷特殊性關係暴怒 柯文哲道歉
中市警察霸氣執法民眾目擊喊帥
徐弘庭諷柯戴有特殊性關係 柯P憤怒拍桌
實用感人開心超扯無聊害怕難過火大活動情報
產後依然曲線窈窕!愛的好實在
什麼?麻豆瘦大腿還不會被發現
男人免煩惱-美式寇約翰植髮
【西堤牛排買一送一】超好康
【夏慕尼香榭鐵板燒】買一送一
【王品牛排買一送一】真划算

活動情報
搶鮮推薦1 - 4 / 8上一頁下一頁
皮卡丘才是個萌物中的284元老
HTC最強配備O2孤注一擲
為拍新生代社運MV 樂團成員昏倒送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貸利率最低的銀行
    全站熱搜

    qamd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